森楪

(这里是一名底层剧情工作者)偶尔更新动画评析,日常更新番剧推荐哟,空间中有完整版ww,喜欢的也欢迎扩列!(记得备注)
企 鹅 838612316

【不热门番剧推荐】

今日推荐【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】

2016年1月         异世界,冒险

少年少女们从黑暗中被呼唤醒来,眼前的世界是什么?这里是哪里?自己是谁?为何会在这里?什么也回忆不起来,“但这样红色的月亮绝对不正常”哈尔希洛这样说着。

一个不同以往的,真实的异世界生活,就这样开始了———从养活自己。


推荐理由:在这个异世界题材泛滥的年代,这部番可谓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光辉。当主角们失去了光环,面临的最真实的生存问题,这就是这部番最大的亮点。

我们也许曾幻想过在游戏一般的异世界中生活,这部番用温柔的手法,再现了这个美好的幻想,异世界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——如同游戏主角一般的主线剧情什么的,都是不存在的!

整部番的节奏很缓慢,慢到难以相信这是个异世界冒险动画,但是细致入微的生活描写,安静保守的用色,更让人能够融入其中。


可惜不足之处,宣传基本没有,导致这部番知道的人不多,顶着异世界的题材,却不是一个爽番,让某些喜爱爽番的人失望了。剧情格局太小,也有着一定的不足,虽然原作已经连载了很长时间,但是动画续作基本无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